当前位置:首页>图片展示

沈阳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刘克武调研指导信访工作

2021-09-29 来源: 沈阳市信访局

9月18日下午,沈阳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刘克武到市信访局调研。在市信访接待大厅,刘克武看望慰问了一线接访的信访干部,随后召开座谈会,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。市政府副秘书长、市信访局局长宁勇作工作汇报。

对做好当前信访工作,刘克武强调了四点意见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。二是工作机制再完善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信访工作制度体系,着力形成“源头治理、风险防范、访调对接、领导包案、督查督办、调度通报、公开评议、依法处理”的闭合式机制。三是工作责任再压实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“一岗双责”,管行业管信访、管部门管信访。四是队伍建设再加强。要进一步抓好全市信访干部队伍建设,着力建设对党忠诚可靠、恪守为民之责、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。

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梁威,市委政法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,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。